安全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校企联动,合作共赢——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组调研走访温州知名餐饮品牌“去茶去”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02 阅读:

为加强校企合作,融合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就业空间202332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组负责人黄熙熙老师与专业组教师去茶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调研

11677755497_.pic_hd

调研中,“去茶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经理人带领专业组成员参观公司仓储配送区域及相关职能部门全面展示了企业工作部门岗位设置情况及员工培训等流程

31677755716_.pic_hd

随后双方就精准人才输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还就校外专家进校宣讲、专任教师下企指导、岗位认知实践、提供实习及就业岗位等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41677755738_.pic_hd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了解现代企业对技能型人才需求情况,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