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温州机场集团刘知恺副部长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02 阅读:

32下午温州机场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知恺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薪酬保险科科长陈发藏安检护卫部副部长贝晞曦安检护卫部综合办公室主任钱地服公司副总经理王洁以及地服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琼瑶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安全管理学院院长朱世平、党总支书记蔡永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培芬、副院长潘姬熙、党总支副书记林旦玲、空中乘务专业专业负责人叶悠艳与专任教师任立向接待机场集团来访人员。双方就校企合作问题开展深入交流洽谈。

洽谈期间,双方就各自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并围绕教学科研、实习就业及考证学习进行全方位交流机场集团地服公司总经理王洁充分肯定我院空乘专业学生在地服公司实习期间的表现。她特别强调了我院实习生吴良骥吃苦耐劳、肯学肯干,业务能力掌握迅速,是一位特别优秀的实习生。

朱世平院长希望温州机场集团能够进一步打开就业渠道,为实习生提供就业岗位。潘姬熙副院长提出在校企课程建设及科研方面可展开进一步合作的期望。招生就业处李培芬副处长就保障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温州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双方在前期校企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解答,并表示关于实习生就业问题将会积极与省机场集团进行沟通交流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及就业工作下一步,双方将继续通力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助推民航人才培养。

784dc2b366adad028344952f3c44ed4

dc7f2efe64a0299d3fb142011ad6d36

ce6bb96a40ec288c2f10541ed633eef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