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中高职一体化,多方协同育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调研走访瑞立集团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4-03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中高职贯通,产教深度融合,持续有效推进一体化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1日,安全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组与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开展了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活动,协同推进我校市场营销专业中高职一体化办学。

瑞安市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由瑞立集团创办,本次活动在新瑞立汽配连锁COO徐本光与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组负责人的陪同下先行开展了集团现场调研,了解集团业态发展与地方产业特色。随后,三方就人才培养、实训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以实现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全方位融合为目标,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有机融合,通过推进“中高企一体化”产教深度融合,深入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和企业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毕业生职业自豪感和留温留岗率,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培养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