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迎体质健康省测 做安防五强青年”安全管理学院召开学生集训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03 阅读:

图片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方案,积极推进我校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更好地迎接浙江省体质健康测试工作,5月2日晚上18:00,安全管理学院在东教报告厅召开了“迎体质健康省测,开展安防五强青年”学生集训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雷老师主持,参会的成员有社科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周海钧、安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森、安全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旦玲、社科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主任陈勇。

图片

大会在开始前,屏幕上播放着历年体测和近期体测照片剪辑,这一张张令人激情澎湃的照片,无不鼓舞着参与体测的三百名管理学子。会议步入正题,首先由张雷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此次动员大会的具体流程并寄予同学们最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提高运动意识。积极参与测前训练,顽强拼搏,积极进取。

图片

大会第二项,由工程造价2001谢依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集训经验。她认为参加集训时最重要的是放平心态,应该做到不偷懒不懈怠。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体育抽测是一次提升自我,锻炼身体的好机会,虽然过程很累,但是这个光荣的接力棒既然交到了管理学子的手上,就应该奋力拼搏,全力以赴。

图片

紧接着社科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主任陈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项目的注意事项,针对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情况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争取做到精准化帮扶,他希望同学们突破不一样的自己,共同取得2022年省测的优异成绩。

安全管理学院学生代表肖谷生也叮嘱同学们不要让手机和游戏困住我们的脚步,将自己的时间用来提高思想认识,发扬积极刻苦的安防精神,为学院学校赢得荣誉。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以最佳的精神风貌投入体测集训中去。

最后由林旦玲老师进行动员讲话,她激励同学们要以省体测为契机,加强身体锻炼,走进阳光,走进操场,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她指出,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不仅是对我校大学生体能素质水平的检验,更是一次大学生意志品质的磨练和升华。

增强学生体质和促进学生身体健康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基本目标之一。本次动员大会,让每位同学对接下来的体测集训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增强了学生投身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积极准备,全力以赴,预祝我院学子在本次体质测试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