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喜迎建团百年·唱响青春华章”丨安全管理学院第二届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4-25 阅读:

4月24日下午,安全管理学院“喜迎建团百年·唱响青春华章”第二届十佳歌手总决赛在综合楼四楼顺利举行。

图片

此次大赛仍采用直播形式,直播间内人数络绎不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旦玲、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清、思政辅导员郑葛军、实训指导老师姜文鹏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图片

比赛开始前十佳歌手的选手们在台下为本次活动伴奏演习,展现了安全管理学院学子们的无限活力,也令现场气氛热烈无比。

无论是空灵悠扬的《天亮了》还是令人动情的《说了再见》亦或是大气磅礴的《飞云之下》这些歌曲都紧紧抓住了听众们的心,每一位选手尽情的展现出自己的歌喉,台下观众也随着音乐摇摆欢呼,享受这美妙的视听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十佳歌手总决赛还设置了直播抽奖的游戏环节,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发弹幕向奖品进发!给比赛紧张的气氛增添了几分欢乐。经过多轮角逐,最终陈俊伊同学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吴梦洁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亚军、楼奕凡同学获得本次比赛季军。

图片

十佳歌手们用他们的歌声表现了对生活的热爱。一切属于青春的元素都在这歌声里完美呈现,燃动的荷尔蒙气息共绘这青春的画卷。

图片

至此,安全管理学院“喜迎建团百年·唱响青春华章”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