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运动点燃激情,青春闪耀光芒丨安全管理学院首届“五强”趣味定向赛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4-25 阅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打造具有忠于祖国、勇于担当、善于执行、严于纪律、敢于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安防青年。4月24日上午,安全管理学院首届“五强”趣味定向比赛在本部校区顺利举办,本次比赛以四人为一组,共有20支队伍通过自主报名的方式参加,充分展现出了管理学子们对此次赛事的热爱。 

图片

 

本次比赛在校内设置了10个定向点,参赛选手需从主席台后方检录处进行检录,于起点处获取地图,根据地图上的点位顺序合作完成“猜词”、“五强知识竞答”、“穿越地雷阵”、“N足鼎立”、“解开千千结”5个任务点的团队挑战并完成打卡,全员到达终点的最终时间视为完赛。队内全体成员全部到达终点处时,停止计时,用时最短的参赛队获胜。

图片

图片

同时工作人员们也贴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小零食和解物品,同时,学院吉祥物吉在本次比赛中作为一个彩蛋出现,参赛选手对上暗号(五强精神:忠于祖国、勇于担当、善于执行、严于纪律、敢于创新)即可获得礼品兑奖券。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比赛分小组进行,比赛结合了定向运动与拓展训练两者的特点,集体力、智力和团队力量于一身。

图片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严格遵守规则,打卡点位,全程奔跑,挥汗如雨,纷纷群策群力,向终点不断迈近。定向定人生,趣味在其中,生命在于运动,各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在校园内奔走穿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由活动负责人为前三名的同学颁发奖杯、证书以及纪念品,其余同学颁发参与证书。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探索精神和合作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体制和毅力。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四月,管理学子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青春风貌,为学院增添了更加蓬勃的朝气。春风中留下的是同学们灿烂的笑容以及不畏艰难的坚定意志。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