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组织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30 阅读:

9月29日,由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潘菊素为组长,王成方、徐澍敏为组员的3位专家组成的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专家组,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预评估。浙江省考试院副院长冯成火等领导全程陪同。


1.jpg


当天上午进行的专家见面会上,专家组听取学校的自评报告并提问。专家组成员、校领导,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方勇军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说,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也到省内外20余所高职院校学习取经。在推进该项工作期间,我校始终坚持践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方针,持续加强规范建设、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


2.jpg

▲校党委书记方勇军


他说,我校始终坚持“错位发展 特色取胜”的办学理念,秉持“崇德尚能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内涵建设。积极探索和实践“政校行企”四元协同、“德技知行”四维互嵌的数字安防人才培养模式,不断优化人才培养环节和育人环境,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年来,学校以“十年事业五年干”的劲头,实现跨越式发展。他从坚持精准定位、坚持教学中心、服务人才培养、提升师资水平等十个方面,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自我评价。

随后专家实地考察了我校工业机器人基础实训室、无人机综合实训室等相关的教学场所及设施。专家还听取现场说课说专业。


3.jpg


4.jpg


当天下午举行的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我校的评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改进建议。

方勇军代表学校作了四点表态:第一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并反馈指导意见。第二要立行立改,狠抓落实,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第三要以评促建,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第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将以专家的意见为切入点,全面贯彻落实迎评促建的20字方针,进一步发挥和扩大现有优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综合办学实力。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