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祖国,生日快乐!我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01 阅读:

10月1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在本部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师生代表齐聚操场,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2周岁华诞。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昂首挺胸,护卫着国旗,迎着朝阳,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到场师生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高唱国歌。学生们表示参加升旗仪式自豪感满满,并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1.jpg


2.jpg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每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将其作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和育人平台,并将升国旗仪式与准警务化教育管理有机融合,着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使其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手段。在国庆节、元旦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仪式教育,有助于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定师生理想信念,从而汇聚起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磅礴力量。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