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宁波建设工程学校来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30 阅读:

9月30日,宁波建设工程学校校长陈贤伦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洽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伟国,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人工智能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应急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1.jpg


会上,胡伟国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他表示,我校一直坚持走错位发展、特色取胜之路,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实行“2+1”订单培养,坚持“准警务化”管理。经过几年发展,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逐步形成了安防特色。他强调,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中高职一体化职业教育合作,招生规模逐渐扩大,实现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

陈贤伦表示两校专业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他指出,宁波建设工程学校创办于1983年,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浙江省首中职高水平专业建设学校,学校现有2600余名学生,设有建筑、美工、计算机、财贸、旅游、学前教育等六大类19个专业。基于学校的长远发展,非常希望与我校联合举办中高职一体化职业教育,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2.jpg


最后,两校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拟就合作细节再深入沟通,为职业教育中高职一体化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