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聆听“新生第一课” 两校区师生共同开启新篇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08 阅读:

10月8日,本部校区和滨海校区的2021级全体新生在温馨的教室里与老师们第一次见面,并在师生良好互动中完成了127个课堂的新学期第一课。


1.jpg

▲校党委书记方勇军


学校党委书记方勇军、校长戴海东等校领导,带领副处级以上干部,巡视了本部校区教学运行情况,并且深入课堂教学一线,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2.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海东


副校长季凌斌带领副处级以上干部,巡视了滨海校区教学运行情况,指导教学工作,与师生亲切交流,并就教与学的不断优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3.1_副本.jpg


据悉,新生开课第一天,两校区教学管理衔接顺畅,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务处(实训中心)、教学督导处全体人员对2021级新生所有课堂进行日常检查。


4_副本.jpg


学校领导干部在每学期开课第一天深入一线课堂听课已成为我校的优良传统。学校将始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坚持课堂教学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凝心聚力提高教学质量、争优创优促进专业发展,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