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安全管理学院赴温州康奈集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洽谈

作者:安全管理学院 来源: 安全管理学院 日期:2023-05-12 阅读:

为建立学院与头部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发挥头部企业在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作用,2023年5月12日上午,安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森一行赴温州康奈集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洽谈。康奈集团总经理郑莱毅热情接待,并会同办公室、电子商务部和人力资源部参加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18141844.jpg

会议上,郑莱毅首先对蔡永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集团概况做了介绍,对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做了分析,提出了方向。电子商务部总监付金龙分别从康奈的电商板块、直播业务、门店人才等方向进行了介绍,并对校企人才的培养模式等设想进行了探讨,表示双方有很多合作的空间,可以进一步梳理。

微信图片_20230518141848.jpg

蔡永森详细介绍了安全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的校企合作情况等内容,指出学院在专业办学融入温州经济社会,服务温州企业发展上,有浓烈的温州情怀和特色优势,双方合作一定可以互利互促。蔡永森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校企双方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微信图片_20230518141851.jpg

在康奈集团办公室主任王直带领下,蔡永森一行参观了康奈舒适体验馆、定制馆,了解了企业数字化改革、文化建设、品牌建设和康奈产品创新成果,观看了康奈品牌理念片,对康奈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518141854.jpg

此次为校企双方的首轮互动,下一步学院将邀请企业方来校交流,就校企合作的方式和领域展开进一步的讨论,以确定校企合作框架性协议的内容,适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校企合作的项目落地打好基础。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