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去茶去总裁郑剑一行来校考察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安全管理学院 来源: 安全管理学院 日期:2023-05-10 阅读:

5月11日上午,温州去茶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郑剑、商学院院长洪爱明及总裁助理戴跃和一行来我校考察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党委书记彭魏滨出席并做指导,安全管理学院班子参加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18141204.jpg

座谈期间,郑剑总裁就去茶去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已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表示欢迎和期待在安防学院结出合作的果实。安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森向郑剑总裁一行介绍了安全管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以及校企合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18141208.jpg

彭魏滨书记总结讲话,对郑剑总裁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欢迎,希望一起致力于双方的发展规划和努力方向,促成全方面合作。同时,要求安全管理学院做好项目的细节落实。

本次洽谈,双方分别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基地和人才定制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取得了初步的意向,接下来,双方将指定专人负责,进一步就加强协商对话,在争取合作的具体成果早日落地。

微信图片_20230518141212.jp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