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博文约礼,明德约行|安全管理学院礼仪教育主题特色班会

作者:安全管理学院 来源: 安全管理学院 日期:2023-05-13 阅读:

不学礼,无以立。为献礼校庆十周年,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构建和谐文明校园,5月11日与5月12日,安全管理学院市场营销2201班班主任陈展与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202班班主任闫成松分享了礼仪教育主题特色班会观摩课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安全管理学院各班班主任与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观摩课。

微信图片_20230518142920.jpg

班会上,两位老师从礼仪基本原则开始讲解,再细化到大学生形象礼仪、语言礼仪和寝室礼仪等内容,班会极富感染力,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礼仪教育学习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518142924.jpg

此外,两个班级分别进行了“有礼”寝室的评选,各寝室小组绘制了“有礼”寝室的海报,并依次上台展示,最终由同学们投票评选出前两名。

微信图片_20230518142927.jpg

博学于文,约之以礼。最后两位老师表示,以文明之心弦,扣动礼仪之旋律;执文明之手,虽一人可独步天下,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思想和行动上展示管理学子谦和好礼的风采。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