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筑梦亚运 携手未来 | 我院亚运会礼仪志愿者参与瓯海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安全管理学院 来源: 安全管理学院 日期:2023-05-09 阅读:

5月4日下午,瓯海区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逐梦青年 筑梦发展 圆梦瓯海”主题实践活动。瓯海区领导曾瑞华、薛光伟、吴雪梅、黄永胜、张长霓出席了本次会议。区委书记曾瑞华在会上寄语广大瓯海青年铸“四海”品质、做“四有”青年,全面掀起瓯海澎湃发展的青春浪潮。来自管理学院的12名亚运会预录用志愿者荣幸被邀参加此次活动,主要承担礼仪引导和颁奖工作。

  我们曾经听过这样一段话“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手那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默默奉献的人。”一个年轻人步入大学报到的第一天,就写下了他人生的座右铭:奋斗,创新,务实,细心,尊重。虽然只是几个简单的词语,但却蕴藏着他(她)的追求,也透露一个“有着花一样年龄”的年轻人的奋斗目标。在服务现场的亚运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温州对于青年人的鼓励。

微信图片_20230518135753.jpg

3日下午,12名亚运会预录用志愿者来到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本次活动的彩排现场,并在4日下午以专业的素养完成高质量的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仪态端庄,温文尔雅在众人面前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518135757.jpg

这是一次青年与瓯海“双向奔赴、共同成长”的发展聚会,也是一次铭记“初心与使命”、点燃“希望与梦想”的青春盛会。会议交办瓯海区深化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九大行动任务书,并发布 “不一 young 的五四季”八大主题活动。据悉,“不一young的五四季”八大主题活动包括“红色根脉·铸青春”“智汇瓯海·创青春”“家燕归巢·聚青春”“瓯海风尚·志青春”“亚运毅行·共青春”“缘聚瓯海·恋青春”“困境帮扶·护青春”“共富发展·振青春”等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518135800.jpg

在本次礼仪志愿活动中,亚运会志愿者在实现自我理想中展现了自我价值。同时作为“青春安防”礼仪志愿队的成员,她们将继续以奉献为前提,以友爱为基础,以互助为现实形式,为共同的理想和目标努力进步。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