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安全管理学院第二届“蔚蓝青苗培育计划”开幕式

作者:安全管理学院 来源: 安全管理学院 日期:2023-05-08 阅读:

为提高安全管理学院全体党团学成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协调能力,持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我院特此展开“蔚蓝青苗培育计划”。开班仪式于5月7日在2-301举行,现场嘉宾有辅导员杨苗苗老师,开班仪式由安全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宁宁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8134454.jpg

开班仪式上,马宁宁同学首先讲解了此次“蔚蓝青苗计划”的内容及方式,也提到了此次大会不同于以往采用自主申请交换部门的形式开展。此外,她还提出团委学生会成员都应该注重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及逻辑能力,积极拓宽知识面,将学习与生活融合。

微信图片_20230518134500.jpg

 “蔚蓝青苗计划”旨在培养期内,积极完成制定的培养目标任务,并能够独立领导、策划的学生骨干,以培养学生的组织、文案撰写能力及修改策划案能力,激发管理学子的内在潜能。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