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去茶去”企业进校园,助力高质量就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5-07 阅读:

为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资源优势,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拓展学生实习就业的优质岗位。56日,安全管理学院邀请“温州去茶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校进行宣讲,为各专业在校生以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DSCF3963

会上,企业招聘人员发表激情演讲,首先介绍了企业概况——“去茶去”创立于2005年,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温州,现有6大营运区及4家控股子公司,涉及业务范围包括休闲中餐、农业、智能科技、装饰工程,17年的耕耘使其已然发展成为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新型餐饮连锁企业。同时,详细介绍了“温州去茶去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领导团队、员工队伍、企业文化、管理体系、经营创新、学习能力、经商之道和社会责任,向我们展现了充满温度和人文关怀的公司氛围,收获学生极大热情。

DSCF3957

与此同时,企业人员帮助大家清晰自身的就业规划,也热情鼓励现场的同学们积极报名,争取成为去茶去企业大家庭的一员。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学生“稳就业”“保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学校与用人单位相互沟通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搭建了平台。宣讲会结束后,即刻进行现场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自信的向面试官介绍自己的相关实习经历以及对加入去茶去公司的意愿,充分展现了专业能力。

DSCF3978

在宣讲会后,温州去茶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我院在2-405教室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会上,双方就校企之间合作模式、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这次交流一方面加深了安全管理学院和温州去茶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之间的了解,另一方面也为校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结合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IMG_0984

2d1f13a2360290c38cf3637fe4711a0

e5886c3571b625e52b5a62f66326276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