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彭魏滨一行莅临安全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08 阅读:

37日下午,根据党委统筹安排,校党委书记彭魏滨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海东深入安全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院办主任朱拾遗陪同调研安全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院办、学办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朱世平主持。

调研会上,党总支书记蔡永森以立足示范、扩容、升级、赋能“四位一体”战略为主题,从学院特色、近期的发展计划与愿景两大模块,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产教融合为路径,以“双高计划”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现代服务+”和“数字商贸+”专业群建设为牵引,介绍学院的师生情况、专业特色、党建品牌。同时蔡永森也汇报了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与困境。院长朱世平从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做法及经验、校企合作等情况做了汇报补充。

戴海东校长听取了安全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对安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树立党建品牌,优化科研团队完善创新体系强化教学能力建设,提升教学研究水平聚焦优势,突出特色为学生成长成才增效赋能

彭魏滨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和谐的工作氛围和团结的工作团队是学院干成事业的重要法宝,他希望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齐心协力,谋划和推进好学院的各项重点和常规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学院发展工作,彭魏滨书记从固本“服务”、“特色”、“借力”、“精品”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导学院落实学校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的任务要求争取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f589b9edec0617b3c389a4e238d7494

微信图片_20230308102109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