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温州市商务局一行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09 阅读:

3月9日上午,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怀中、温州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龙佳丽、电子商务处副处长李鹏、跨境电商综试区处处长钱俊一行来访我院调研。安全管理学院院长朱世平、副院长潘姬熙及教师代表接待来访人员。双方就校企合作、实训建设、教科研合作等问题开展交流。

会前,朱世平院长和潘姬熙副院长带领商务局周怀中副局长一行参观我校实训建设情况、众创园运营情况。

content://com.coloros.note.fileprovider/image_file/be62a4f1-ae0f-496d-8842-180ae8989d16/38857f41-52e2-4bd9-bf85-b5c47db484e2_thumb.png

会上,朱世平院长首先对商务局周怀中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人才培养现状。他表示,学校将着力加强电子商务学科建设,推进相关专业的交叉融合发展,希望今后在温州市商务局等政府部门的支持下,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我市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发展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促进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content://com.coloros.note.fileprovider/image_file/be62a4f1-ae0f-496d-8842-180ae8989d16/1357faad-3614-4349-a303-8206c3d12011_thumb.png

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叶丹丹从专业招生就业、师资建设、专业课程体系、教科研成果、校企合作现状及专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未来电子商务专业将瞄准专创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师生共同发起直播、品类全渠道运营、服务乡村振兴三大团队;深度挖掘地方特色电商新产业,助力地方新电商和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服务;继续扎实行业发展研究,为政府决策献计献策,为温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安防力量。

content://com.coloros.note.fileprovider/image_file/be62a4f1-ae0f-496d-8842-180ae8989d16/a39300af-1337-4ae9-becd-6789396091bd_thumb.png

温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李鹏副处长从校企合作模式、实训基地建设思路、校企联合开发课程教材、教科研课题及项目申报、专业群建设等多方面提供了我院与政府企业开展合作的建议。双方深入交流校企、校地合作,就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及数字商贸专业群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颇具建设性的提议。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