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安全管理学院志愿者活动-礼仪进中小学

作者:安全管理学院 来源: 安全管理学院 日期:2022-11-27 阅读:

2022年11月9日,安全管理学院派出志愿者前往温州外国语学校(娄桥分校)开展“礼仪进校园”—运动会礼仪队的礼仪指导工作。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围绕指导学生礼仪工作展开,其中包括了正确举牌、方阵队形以及脚下步伐。指导过程中,我院志愿者们倾囊相授,将自己过去的经验和当下的知识相结合,一颦一笑尽显专业素养,对一个个动作并不算标准的初中小朋友们进行了细节上的指导,充分展示了我们学院的礼仪之风、青春之光。同时,那一群初中小朋友们也体现了他们强大的学习能力,在悉心听取了我院志愿者的建议后,便立马掌握了最基本的礼仪基础,走出了一个漂亮的方阵队形。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学院志愿者的指导能力,还传播了我院一脉相承的文明之风、礼仪之光,使初中小朋友们意识到礼仪的重要性,营造了文明、积极的学习氛围,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风采,展示了管理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1202085436.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