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安全管理学院 来源: 安全管理学院 日期:2022-11-27 阅读:

11月25日安全管理学院于2号楼405教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森主持。

本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校园涉疫案例展开回顾,深入查摆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学生管理与教学管理中存在的疑难点与滞后性。蔡永森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课程专任教师要分好角色、把好关口,做好学院全体学生校园学习生活、校外请假外出的全方位、全天候、全流程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202085657.png

会上,蔡永森书记传达了省市校三级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蔡永森书记指出,要继续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守好高校防疫底线。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政策精神,做到正确领会,精准教育引导,严肃排查整改。

蔡永森书记强调,要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要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相关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二是要做好出行管理,教职工做到非必要不离温,学生做到非必要不离校;三是要逐级开好主题班会落实涉疫案例教育。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