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安全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安全管理学院 来源: 安全管理学院 日期:2022-11-26 阅读:

11月23日下午12:30,安全管理学院在创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安全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朱世平主持。

会上,潘姬熙副院长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她强调各位老师要注重教学检查实效,注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通过期中教学检查提高教学质量。

朱世平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教学秩序正常有序。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相关部署,他要求每门课程开设网课,做好线上课程的整体策划,设计有别于线下课堂的教学策划,促使学生在线学习时,能更高质量地与老师进行讨论、交流。在讲话中朱世平院长指出,每位老师要充分认识科研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高校教师不能仅仅满足于做一个教书匠,他提出了以项目申报带动科研能力提高的思路方略,要形成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学研领地,以优异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及其成果,支撑和推进学院精品课程建设、品牌专业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发展理念和工作职责意识,为我院进一步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202085252.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