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安全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安全管理学院 来源: 安全管理学院 日期:2022-11-25 阅读:

11月24日下午,安全管理学院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在2-405教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旦玲老师、学工办主任张雷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雷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5155159.jpg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张雷老师老师对优职班主任、优秀班主任和标兵班、提升班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他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师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班主任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要以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为榜样,不断改进班级管理办法,培养良好的班风、学风,弘扬正气,为学校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1125155203.jpg

大会上,安全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旦玲就开学初以来学生工作、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标兵班提出了表扬,并结合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的精神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而后,辅导员许多老师、卢清老师、郑葛军老师、陈奕洁老师、杨苗苗老师、胡琛琛老师就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案例与学生违纪事件处理、班主任考核的内容与标准、标准准警务化管理、班团建设、心理问题关注、毕业生工作等进行了分享,重点交流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5155208.jpg

大会上,班主任老师畅所欲言,在违纪事件处理、准警务化、运动会期间的表现、学生干部的表现、礼仪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享。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就此分享了方案与对策。

微信图片_20221125155211.jpg

“勇担使命,团结奋斗”,管理学院将继续落实班主任育人工作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完善班主任队伍建设,汇聚学工队伍、班主任队伍的力量,共同致力于推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管理学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