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安全管理学院助力文博会

作者:安全管理学院 来源: 安全管理学院 日期:2022-11-23 阅读:

2022年11月23日,我院收到来自温州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感谢信。我院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得到组委会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21125153618.jpg

2022年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于11月18日至21日在温州奥体会展中心举办。应市委宣传部的邀请,安全管理学院累计派出志愿者50人次,参与到本届温州文博会的志愿服务当中,领略之江大地的文化魅力,感受文博志愿服务的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125153645.jpg


岁末初冬,走过九年的这场温州文博会“虽迟但到”,让我们看到文化符号的闪光力量以及温州这座城市开放、包容的精神气质。海风吹过千年,温州人的足迹遍及世界也从不停歇,一如我们今天的志愿者们。

微信图片_20221125153649.jpg

早上七点半,我院志愿者们整齐有序地进入场馆,在与文博会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对接之后,依次前往不同的地点协助做好嘉宾引导、讲解、颁奖等相关活动,在本届温州文博会上坚守自己的岗位。志愿者们分布于奥体会展中心观展登记处、服务台、3号馆图书展、非洲馆等各场馆内。

微信图片_20221125153653.jpg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每一个岗位都尽职尽责,耐心服务,以平凡的微笑,不平凡的精神助力温州文博会的成功举办。志愿者们以优秀的综合素质、热情的礼仪服务和出色的应变能力收到大家的好评,并获得文博会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赏。

微信截图_20221125153711.png

安全管理学院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展现我院的青春风采,以专业的文化素养顺利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文博会上的“新文创”让历史文化与当代的流行时尚“合体”,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现代价值转换,讲好浙江故事、温州故事。

微信截图_20221125153727.png

新时代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努力,不惧险阻,步履不停。绽放青春光彩,传递青春力量。让我们一起追逐梦的光点,携带热情和奉献,点亮青春与岁月,共同迎接下次的重逢。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