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安全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辩以明思·论而明智”辩论赛决赛

作者:安全管理学院 来源: 安全管理学院 日期:2022-11-17 阅读:

内容简介

辩论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今时代,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敏捷的思维、快速的应变能力和非凡的口才,为了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思想交流,繁荣校园文化,2022年11月16日晚,安全管理学院在2号楼311教室举办第三届辩论赛“辩以明思·论而明智”辩论赛决赛。

精彩内容

微信图片_20221118090213.jpg

比赛号角吹响,整场比赛十分激烈,辩手以唇舌为武器,以语言为防御,辩手们酣畅淋漓,激情澎湃,辩手们激昂慷慨,抑扬顿挫;用他们激情的语言摩擦出激烈的火花,时不时抛出闪亮观点,使观众与评委们响起了阵阵声,给观众朋友们带来充满激情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21118090220.jpg

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21118090250.png

让我们恭喜以上同学获得胜利

满腹经纶谈天下

一席博论说古今

辩手们引经据典,妙语连珠

为大家献上了

一场激情的思想碰撞盛宴

伴随着一阵欢呼

本届辩论赛落下帷幕

我们明年再会!

微信图片_20221118090324.jp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