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安防礼仪队”助力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15 阅读:

图片包含 户外, 巴士, 建筑,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2年11月12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温州举办,青科会秉持“汇聚天下英才 共创美好未来”主题,为青年科技人才施展抱负、成就梦想提供世界性舞台,充分体现了“全球视野、国际议题、中国声音”。我校志愿者也积极投入到筹办青科会的工作当中。

人看着电脑

描述已自动生成

穿西装的人站在一起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11月10日,我校25名志愿者来到科创中国会场进行实地的演练,11月11日早八点,我校25名志愿者六点从学校出发,前往温州香格里拉酒店进行了签到日的会场工作,并根据每个人的优势进行任务分配,提高了工作效率,使整个大会的会务工作更加顺利的进行。

屏幕上的男人和女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其中包括了签到组负责大会嘉宾的签到工作,并解答参会嘉宾的各种疑问,同时辅助彩排和会场服务;用餐组负责协助参会代表的用餐安排,做好餐厅指引;会场组负责参会嘉宾会场指引工作,以及彩排和道具搬运,协助做好酒店管理监督,科创中心会场顺利进行的背后,离不开我们会场组志愿者一遍又一遍的彩排;交通组负责大会的交通指引工作,引导嘉宾前往奥体中心综合馆参加开幕式、前往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考察工作,保证车辆的有序进出和随车保障工作,引导组也从中进行协助,与交通组一起做好引导工作;机动组则根据会场情况进行补岗工作,专门解决一些突发状况。各个小组各司其职,互相协作,使整个大会有条不紊的进行,彰显我们学院的学生的能力与个人素养。同时,我们还有六名志愿者奔赴开元名都,参加青科会青科奖的颁奖大会,他们也一样负责维持会场秩序、引导会场人员等工作。

图片包含 服装, 桌子, 男人, 年轻

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校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素养投入到为期四天的青科会志愿服务工作中。让我们为这些青年志愿者们献上最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在大会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他们的优质服务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我校“准警务化管理”下的安防青年形象,擦亮了温州“青春安防”礼仪队的名片。

图片包含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青科会上的安防青年
返回列表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