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运动点燃激情,青春闪耀光芒”丨安全管理学院首届“徒步健山行”比赛等你来报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4-12 阅读:

“运动点燃激情,青春闪耀光芒”

运动不止,生命不息

青春飞扬,不负韶华

“徒步健山行”

四月的暖风已经吹来,春天的脚步已悄然而至,杭州亚运会也即将到来,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同学爱护大自然的意识,秉承“强身健体,团结合作”的宗旨,特举办此次“徒步健山行”比赛。本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弘扬亚运精神,增加团队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一笔灿烂的财富。

活动主题

“运动点燃激情,青春闪耀光芒”

活动对象

安全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6日

活动地点

学校后山

比赛规则

每组选出一名同学作为队长,由各组的组长负责提前抽签,根据抽签顺序决定比赛顺序,队长带领各自的小组(每隔5分钟出发一组),听到登山比赛开始的命令以后,从起点统一出发。

此次比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奖

团体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团体奖则根据小组成员完成全程所用总时长进行排名);

个人奖项:评出用时最短的前三名;

注意事项

1、活动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7日—4月14日。

2、凡参加者均属于自愿行为,鉴于户外运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本次活动中,要一切行动听指挥。

3、所有参加者都不可以中途退出。

4、学生自由组成队伍,一组4人;集体活动,需有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

5、按指定的路线登山。

6、最终解释权归安全管理学院所有。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