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季凌斌副校长一行赴温州市商务局洽谈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2-28 阅读:

为深入了解中国(温州)社交电商产业园项目落地情况,探讨校政行企四方联动中高校开展产学融合可能,2023年2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凌斌带队前往温州市商务局开展洽谈交流,安全管理学院院长朱世平及相关专业专任教师陪同前往。

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怀中、中国计量大学社交新零售质量与标准研究院院长许瑞旭、绿促会张武、汉润瑞和(浙江)科技有限公司夏圣峰等多方出席,会议由商务局主持。

首先,许瑞旭院长介绍了项目背景、具体设想、目前进展及园区建设方面的诉求,希望获得政府在政策、人才及相关集群等方面支持。随后,季凌斌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及相关专业建设情况,询问合作空间,表达了我校在本案中涉及人才开发、技术开发、平台运营、风险防控等领域的合作意愿。朱世平院长结合线下零售,从前端生产到终端销售,分享了自己对社交电商的看法。

专门的社交电商产业园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例。此次洽谈不仅了解了温州社交电商前沿动态,为我院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开创了新路,也为专业更进一步服务区域经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af5de356468fd75fc94cd20156af8c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